十六族与玛丽苏

多人号
十六族学院同人号
玛丽苏沙雕文会不时掉落

辞世『寒悠离前世篇』

前言:此文为打斗,大多是作者和风君情的c者对戏对出来的。有人物流血、死亡现象。社会主义爱国价值观预警 

   

  是时候了啊。寒悠离抬头望天,带着一丝无奈的笑意。或许这是最后一次凝望这个世界了吧?看着对面淡然地抱着人偶的风君情,晗忧离抿了抿唇,深吸一口气,露出了一个一如既往的笑容。
  

“风指挥官,我们来比试一局,如何?”
  

  风君情的眼神冷冷剜过,仿佛看透了寒悠离一切的心思。他默然无语,点了点头。
  

  看着对面的风君情拿出书对着自己召唤出了藤蔓,试图将自己困在中间,寒悠离笑了笑,不慌不忙的掏出笛子放在嘴边,吹响时还对他眨了眨眼,召唤出千雷万均劈断藤蔓,悠悠立到他的对立面,咧开嘴,露出一个兴奋的笑。
  

“那就陪你玩玩。”
  

  风君情看着寒悠离拿出了笛子,于是把书收了回去,眼中闪过一丝浓厚的兴趣,手指间出现了数条纯白的线,像是在操纵着什么东西,面上是平常的不能在平常的神情,眼瞳却有些变得碧绿。
  

“奉陪到底。”
  

  寒悠离眼神一暗,将玉笛抬到嘴边,吹奏一段特定的曲子,曲风大气却又诡异。马上,在身边出现了一团团紫色的鬼火和蝙蝠,放下笛子,笑着打了个响指,蝙蝠化作一道烟雾,而后出现一只只恶魔。操纵着恶魔和鬼火向前进攻,自己却只是把玩着笛子着看着他,眼中满是狂妄。
  

  看着他的作风,风君情嘴角罕见的微微上扬,控制着左手里的半透明人偶线。突然,周围出现了许多各形各色的人偶,每一个人偶眉宇间的印记也都不一样。随着半透明的线慢慢飘动,人偶们像是得到了什么命令,开始于吸血鬼和鬼火冲去,开始厮杀。又操纵着右手精妙的指法,控制着书在自己周围召唤了众多万年冰柱,并给人偶们设下阵法。

   

  寒悠离微微皱眉,笑容却愈加兴奋嗜血,但越是激动便越冷静,把玩着笛子,抬头看着风君情,在头脑中仔细思考胜利的方法,眼睛微微一亮,高举手中笛子召唤雷电,在双方激烈厮杀时,直直击向他操纵着的半透明丝线。
  

  风君情看见寒悠离的雷电劈向自己的丝线也不躲,只是任由他劈,左手依然自如的操控着更多的人偶冲向吸血鬼,看着越来越多的吸血鬼倒地,笑了起来,右手利用风刃帮助人偶消除鬼火。
  

“你的观察力很不错。”永远都是一副冰山脸的风君情破天荒地露出一个笑容,“不过忘了告诉你,我的人偶线可是弄不断的。”语罢,左手的动作突然大了起来,人偶们的动作也越来越狠厉。
  

“嘁,真是麻烦。”狠狠地淬了口唾沫,寒悠离眼神越发狠厉,吹响笛子,再度召唤更多的强大恶魔,看着对面懒懒的笑了笑,“不就拼蓝条吗?来啊,奉陪到底。”
   

   风君情无奈的摇了摇头,利用树叶化作利刃冲向他,凭借着往死里打的信念,召唤了更多的冰棱向他刺去。
 

   寒悠离眼神一闪,正想操纵雷电击碎,但又停下手中的活,不加任何防御,笑着任这些攻击在自己身上。
  

  冰棱刺穿了寒悠离的身体,透过他的身体,狠狠扎入地面。寒悠离摇摇欲坠,他捂着胸口,抬头吐出一口鲜血,却还是笑着。
  

  “恶魔本属于暗系,但是要我一下子背叛全世界到时有几分困难。”他抬头望天,眼中闪过一丝眷恋,“能死在你手上也算不错。”
  

    身上狰狞的伤口如魔鬼的脸刺在寒悠离的心口。他从心底里留恋着这个世界,但又不得不离去。早已发软的膝盖骨支撑不住他的身躯。扑通一声,他仰面倒在了血池中。
 

   死在你手里到也算不错
  

他眯着眼,望着天空,随着思绪渐渐飘远
  

  看着天死,值了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