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族与玛丽苏

多人号
十六族学院同人号
玛丽苏沙雕文会不时掉落

学院智障日常【前序】

  “校长!你办公室炸了!”
  “校长!学院被炸了啊!”
  “校长!他们又炸楼了!”

  这是赤溟当上校长后最想砍人的一届,他看着前世那些和自己相熟的人的转世“你说说你们?!不好好上课就算了!还天天给我炸学院!你们是不是要气死我!”这时候的学员们竟默契的吓人:“是的没错校长!”赤溟差点没晕过去:“全部都去给我打扫学院”“好”

 

学院内
  

“喂喂,你们都开挂啊!欺负我一个人类是不是!”卖鱼强有些绝望的看着其他人都在用自己的法术打扫着学院就他自己一个人老老实实的用扫把扫。“傻儿子,谁叫你是人类”晗忧离有种自己养了个傻儿子的感觉,丢给了他一个东西“这个,能帮你”,“诶嘿,多谢啦!”卖鱼强只是兴奋的接过东西完全没有注意到刚刚晗忧离喊了他傻儿子。在一边的顾程有些无奈的看着他们两个“真是和谐的父子俩啊,喂,夜情风你不自己动手么”顾程看着夜情风控制着许多的人偶,“不”然而夜情风只是冷漠的吐出了一个字,而顾程也早已对此见怪不怪了。一边,今天的千幻依然在欺负傻白甜吟笙,“千幻!你自己扫不行吗?!干嘛要让我来扫”吟笙一如既往的怼回千幻,“你要是不帮我,我就躲在你影子里一辈子,然后经常借着你的名义去做坏事”千幻也一如既往的笑着欺负老实人吟笙,“你!算了,扫就扫吧... ...”“这就对了嘛”,一旁的莫旋年看着日常互怼的两人,默默叫了白狼一起来帮忙。

 

“喂喂!都别干活了,有,有新生,在大门”夜岚轩一路跑过来,说话的时候有些费力的喘着气,夜情风在旁边用术法在一瞬间把教学楼给补好了,其他人看见了也没说什么,“喂喂夜岚轩,新生是男是女”卖鱼强凑了过来一脸贱兮兮的笑容看着夜岚轩,“是个妹子”夜岚轩也是特别认真的回答他,“耶嘿!我先走一步了!你们慢慢走!不用着急!”说完,所有的人就看着卖鱼强像个傻子一样的冲向了学校大门。,晗忧离看到他这样只是扶了扶额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也追了上去,剩下人大眼对小眼也跟了上去。

 

未完待续...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