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族与玛丽苏

多人号
十六族学院同人号
玛丽苏沙雕文会不时掉落

【遗忘与死去】[风墨寒人物传]

风墨寒和风君情是父子关系【是故友临终时托付给风君情收养的


前言:世人常说塞壬的歌喉美妙动人,却总会给人带来死亡,所以塞壬是美丽的... ...也是孤独的。每一只塞壬都渴望着能遇见一个注定的人,可对于塞壬来说... ...每一次的得到都意味着失去
                 
“若塞壬是水,那么... ...他们的爱人便是雪花,注定要消失


   “喂喂,风君情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大!你知不知道这样你会死的”风墨寒看着正在整理东西的风君情,“离开战场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情,所以闭上你的嘴,给我老老实实的去塞壬族去”风君情看着他,异色的双瞳中久违的有了些生气,走近了他,伸手去揉了揉他的头“墨寒... ...你不能死,这是我对他最后的承诺,你也是我的儿子,懂了么... ...生如逆旅,有些远方只能你独自前去... ...”风墨寒沉默了许久“好.... ...我会去塞壬一族,但是!我要你风君情答应我一件事”风墨寒极光色的眼睛盯着风君情,“好... ...什么事情”。“我对你设下阵法,一个能将我们转世连接在一起的阵法”风君情看着风墨寒的眼睛,微微叹了口气“好... ...你是巴不得我死是吗”风墨寒笑着对着风君情和自己布下了一个略微复杂的阵法,“好啦,那我出发咯”没等风君情答复自己就往外面冲了出去

     谁也没有看见塞壬那一滴晶莹的泪到底包含了怎么样的情感,却也都知道,塞壬的爱人终将会消失

塞壬族

    “刚刚去和不死族里的[暗]打了一架,水戒都坏了... ...只能先去塞壬族里面用圣水修复好了,反正风君情那个冷血怪也是叫我来这里”风墨寒走进了塞壬族发现这里的族人都很奇怪,每个人的眼睛里都已经没有了生气。“嘶... ...他们是中了什么术法吗?我觉得吧我还是先走为妙,还有了个理由待在冷血怪身边,诶嘿!”正当风墨寒暗自高兴并且准备离开塞壬族时。刚想转身就走,就被一些塞壬用水系术法给困住了。“唔!是,窒息法术... ...该,该死的... ...”意识慢慢的模糊了,风墨寒无法再发出声音,他用嘴型说完了最后的落幕语,术法消失他永远的长眠在了神秘的塞壬之海,他的面上有着微笑,是一种释然的笑,他已经完成了他的遗愿,他将永远守护在这孤独的塞壬之海... ...

  “对不起... ...我爱你”

 几百年后


 “
这个孩子,我带走了”夜情风看着孤儿院里被排挤的一个小孩对院长冰冷的开口,“好的殿下,我会帮您处理消息的”院长恭敬地对着看着小孩的夜情风说着,“恩,从今天起,你就叫夜岚轩了,而我,只是一个收养你的人,以后你要是想要离开,我绝不拦你”,小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朝着夜情风露出了明媚笑容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