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族与玛丽苏

多人号
十六族学院同人号
玛丽苏沙雕文会不时掉落

[方湫人物传]

【大概是??不小心把自己折腾死了最终成为人造人的中二病狙击手?】

      潜伏在这里已经快两天了。
      但是目标依然没有来。
      ……
      妈的老子要崩溃了啊我当初为什么想不开干了狙击手!?
      我堂堂极暗高级特种兵,竟然被光的走狗放了鸽子!?
      淡定……淡定……我可是一个有职业素养的特种兵啊!

     【清闲了大半个月,突然接到一个“及其重要”的任务,前往北国。激动了好久,结果在任务地点被目标放了鸽子,开始不住地碎碎念。天快亮了,如果目标再不出现,清晨的光线并不适合执行这次刺杀。】
     【雪地的边缘冒出一个人头,目标终于出现,按既定路线行进。枪口已经瞄准了脑袋……但我还是犯了一个错误——阳光射在枪口上,让那该死的家伙见着了反光。】
      【目标还没有进入可以保证杀伤的范围和角度,这时候开枪反而可能引来在附近驻扎的敌人。没办法了啊……我狠下心,就着山坡的地势滚进一个雪坑猫起来,爱枪留在了原地。腰间还别着手枪和匕首,如果要完成任务,只能祈求上苍让敌人靠近这里,用它们解决了。】
     【枪口的反光果然是引起了敌人的注意!过来了!我的手已经扶在手枪上,随时准备开枪解决他。但是当他发现原本我埋伏的位置只有一把枪时,愈加警觉了,不停向四周张望。】
     【敌人接下来的动作让我几乎万念俱灰——既然是个重要人物,身上肯定有发信器啊!看他拨弄着小仪器,我只知道,不能再等了。有些失去理智地拔出匕首冲出去以后,他反倒略有些惊讶地看着我。】
      
       我不该男扮女装出来执行任务的……本来是想去捉弄队友,结果来不及换衣服就被抓来执行任务……我的一世英名啊!

     【本来我是不介意穿女装的——但是这家伙一脸吃惊的样子,加上近两天的雪地潜伏,将我的耐心消磨殆尽。】

     “看什么看!我是纯爷们儿!受死吧混账!”

     【目标是训练有素的军人,平复心情之后也不好解决。凭我的小身板儿,要和他正面刚还是太虚幻了。边叫着“受死”边钻回那个雪窝……好吧,一点都不霸气,但是已经习惯了。猫好身子,拔出上好膛的手枪往外就是一通乱射。】
     【大部分子弹都射偏了,只有两颗子弹,一发擦伤大腿,一发打碎发信器。没有什么作用啊!竟然败给不愿练习射击的懒!打不中的话,只能肉搏了。】
     【手枪被随意地遗弃在地上——反正也没有子弹了。抽出腰间的匕首猛扑上去,竟是生猛地把目标按倒在地了!这样的情形我自然是精神一振。】

      “嘭!”

      冰凉的枪管抵在胸口……这不是……我的手枪吗?
      在这种时候,竟然数错了子弹的数量……
      看来我,还是做不了狙击手啊……
      真不甘心……

 


     【不知过了多久。】
       朦胧地睁眼,看到的已经不是北国的万里冰雪。
      右眼,常用来瞄准的右眼,变成了真正的“瞄准镜”?
      全身充斥着电流的声响……我还是我吗?
      被组织回收,作为人造人,继续服役?
      好吧,虽然是脉冲信号,但是这次得学会好好计算电量才行。

评论(1)

热度(6)